монстр

什么都磕一点的杂食党

让我坠落

文中的三观只是为了故事情节设定,不要学习

拒绝校园霸凌,不要去一味忍让

要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

不要以暴制暴

我们每个人都值得去过美好灿烂的明天







  “啪!”夜晚寂静校园的一间教室响起清脆的耳光声。昏暗中一群少男少女在教室后面站成一圈,嬉笑着。



“给我把这个贱人的衣服脱下来!牲畜哪里还需要穿衣服的,一天天不知道故意勾引谁呢?”尖利的女声回响在空旷的教室里,与窗外肆虐的狂风合奏,寒冷彻骨。揪扯住乱糟糟一团的头发,逼迫跪坐在地面的女孩抬起头,露出混杂着泪水,血水的稚嫩面庞,无数只手上去撕扯着那薄薄的一层布料,露出包裹在里面的皮肤,吞噬着女孩的血肉和骨头,撕扯着女孩最后仅有不多的尊严。



  举起手机,打开摄像头,贪婪的拍摄着女孩单薄的青一块紫一块的身躯,围成一圈的孩子们你说我笑着,相互推搡着,观看着中间空地上的残破不堪的娃娃。



  “上次还看见你从教导主任办公室出来,”领头女孩假意捂嘴小声像是在说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似的,“说说主任的那二两肉大不大,有没有让你这个贱货满足啊?有没有把你弄得像是一头母猪一样嗷嗷叫啊?”其他人嘻嘻哈哈地附和着。



  “你以为区区教导主任能护得了你?在这个学校里,我说了算,在这个城市里,我爸说了算。别在做无谓的挣扎了,等我什么时候玩高兴了,说不定还能心软放你一马。”


“对呀,我诺姐多宽容啊。”妖魔鬼怪们桀桀大笑。将女孩全身上下拍了个遍,特地还给女孩的面部拍了个特写,将女孩眼里无助的痛苦,麻木,绝望慢慢放大,直至一片漆黑,没有一点的光亮。



  按下暂停键,收起手机,松开抓着头发的手,“嘭”的一声,女孩直接一头磕在地上,“嗡嗡”的耳鸣声充斥了女孩的全世界,将一切都隔绝在外。



  “老实点,这录像我就替你保存了,你可千万要听话哦,”领头女孩调笑着说,“就像一条狗一样。”



  众人拥护着女孩渐渐离去,只剩下无穷的寂静,和女孩“嗬嗬”的残破喘气声。



  这是一场永无止境的噩梦,在女孩本应美好绚烂的年纪,在这个吃人的学校里,有着会吃人的等级秩序,拥有权利与金钱,你就拥有了一切。所有人都会默认以及赞同你的所有行为,像女孩这类人就理所当然的变成他们的玩物,你有什么呢?你有显赫的家室么?你有数不清的金钱么?你有一手遮天的权利么?你有反抗的勇气么?



  没有,你,什么都没有。



  所以,不要埋怨他人。



  女孩不是没有想要反抗过,她尝试过带着一身残破偷偷找机会和老师诉说,换来的却是“怎么可能呢?人家品学兼优的孩子怎么可能做出那种事情来?而且就算是有,也是你先招惹了人家了吧。”老师责怪的看着一身伤痕的她,仿佛她才是那个学校中格格不入的异类。



  所有学生都生怕被殃及鱼池地远离她,还有人希望女孩能多撑些时候,能够耐玩一点,不然,他们随时会变成下一个玩物。



  她去报警,然而警察们根本不会去管她,仿佛是私底下商量好了,集体对她视而不见。



  女孩有去央求过校长,年老的男人挤着层层褶皱呲着泛黄的牙齿挺着啤酒肚笑着对她说“她爸能给我钱,而你,能给我什么?”混沌的目光紧紧缠绕在女孩单薄的身体上。含泪夺门而出的女孩才意识到,权利与金钱,是会吃人的,人,也是会吃人的。



  弱小的反抗掀不起一丝波澜,日复一日,女孩为了不让母亲看出异样,跪在地上祈求他们不要打自己的脸,怕留下痕迹让母亲看见,所以,青青紫紫的伤痕都被女孩无声的掩藏在破旧的校服下。



  每每回家都佯装作一点事情都没有,可是轻微行走时的一瘸一拐还是引起了女孩母亲的怀疑。



“你放心,我肯定会好好照顾她的。”校长室里传来男女混杂在一起的微弱的呻吟声与肉体·拍打的声音,而得到了根本不可能实现的承诺的女孩母亲在完事后穿好衣服离开。



  这是母亲能为她做的最大的努力,她一个人将女孩带大,四处打零工去努力给予女孩一个幸福的生活,在维持着这个只有她和女孩两个人的家,她觉得她亏欠着女孩,没有给女孩一个完整的家庭,没有给她一个幸福的童年,她没有多余的钱去给女孩购置漂亮的衣服,去给她买香甜的蛋糕,让她的小公主可以和其他人一样,可以没有烦恼的无忧无虑的活下去。



  好在女孩一直很出色,从小女孩的学习成绩一直都很好,在学校里名利前茅,并且很顺利的考上了市里最好的高中。她一直是母亲的骄傲,一直都是。



  也许是女孩真的太惨了,年轻的教导主任看不过去软下心来,时不时会把女孩带去自己的办公室里给女孩包扎伤口,而这也成为了女孩被欺负的更惨的理由。



  “嗬嗬”的呼吸声渐渐平静,女孩双手撑地慢慢爬起来,捡起被扔在一旁的校服褂,颤抖着扶着墙走进昏暗走廊尽头的卫生间里,用清水将脸上的血污清洗掉,顺着水管流入肮脏的下水道,布满细小伤口的手指将缭乱的头发捋顺,再扎起来,穿上校服褂掩盖住伤口,尽量将自己收拾的干净些,一瘸一拐的离开学校往家里走去。



  而这个时间女孩的母亲还在外打零工还没有回来,女孩就一头钻进自己的房间里怕归来的母亲看到。



  与此同时。



  学校一处废弃的教室内,传来低语声。



  “传说只要按照这张纸来布置召唤仪式和念相对应的咒语,就能召唤出来自虚空的恶魔,恶魔以绝望和怨气为食,他会听从你的命令,而且必须要献祭你的灵魂才能重新返回虚空。”一个男孩拿着一张古老泛黄的纸兴奋的念叨着。



  “诺姐就试试呗。”



“这有什么可试的?不就和笔仙碟仙什么的一样,都是假的,浪费时间。”女孩翘着二郎腿坐在一边,嘴里叼着一根烟。  



  “这是我从图书馆的某个书里发现的,咱就试试呗,姐。”男孩撒娇的缠着她。



  女孩不耐烦,挥挥手,“行吧行吧,反正是假的而已,就算是真的姐也不怕,它见了姐也得跪着走。”



  众人开始按照纸上说的用白色粉笔在地面上画了一个巨大的六芒星,在教室四个角落分别点燃一根白色的蜡烛,等到所示时间,众人拉着手围成一圈,念着纸上的咒语。



念了几次之后,什么反应也没有,周围也没有出现任何异常,安静无比。



“我就说了是浪费时间,还偏要试,行了,各回各家吧。”女孩夺过那张纸,撕成碎片,扔在地上。



  离去的众人谁也没有看见,窗外的月亮在他们念完咒语之后,开始渐渐染上了血红色。



  生活不会因为谁的不幸而停下脚步,太阳还是照常东升西落,女孩依旧不声不响的咽下了自己遭受的苦痛,小心翼翼的维持着自己和妈妈的家。



  “姐,咱们最近是不是下手太轻了,她怎么最近一点反应都没有啊?也不哭了,也不叫了。”众人围在女孩周围,女孩麻木的接受着他们上下打量的目光,等待着今天的霸凌结束。



  她想忍,一直忍,忍到高三毕业,忍到她可以逃离这个地狱,她计划着不再上学,而是出去打工赚钱,帮母亲分担压力,她会和母亲过上好日子。



 可一时的忍耐和退让,只会让他人得寸进尺,让他人变本加厉的踩在你的头上。说什么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风平浪静,都他妈是扯淡。



  “不如咱们再来点刺激的?怎么样?”少年们根据学校统计的学生个人资料找到了女孩的家,翘课来到女孩家门口,正巧碰到正准备出门的女孩母亲。



  “阿姨,我们是你女儿同学,我们今天来,是来给您送一份礼物的。”个个青涩的脸笑的是那么的灿烂,是啊,孩子能有什么坏心眼呢?



  母亲流着泪看着手机屏幕里的女孩被扒了衣服,遭受着各种各样的欺辱和暴力,屏幕里的女孩和母亲一同流着泪,母亲只能哭着亲眼看着女孩全身遍布各种伤口,鲜血顺着女孩的身体流淌在地上,开出血红色的花。



  而施暴者们就站在她身边,亲眼看着这位母亲一步步走向崩溃的边缘,他们享受着这位母亲撕心裂肺的哭泣与嚎叫,见证别人痛苦,就是他们的乐趣,越是痛苦,他们越是兴奋。



  这位母亲跪下来求他们,跪着一个一个的去求,揪着少年们的裤脚,多年操劳的瘦弱的身躯因为痛苦不堪像是下一秒就要跌落。那是她的女儿啊!那是她身上的一块肉啊!她跪下来,去祈求别人家的孩子放过自家女儿,无论自己的女儿做错了什么,就让她这个做母亲替她去承担,都怪她自己没有本事,护不住自己的女儿,不论付出什么代价,只求他们放过自己的女儿。



  “好啊,那你去死好了,只要你死了,我们就放过你女儿。”少年们嬉笑着,不经大脑思考随意说出的话是多么的狠毒,他们根本不会在乎他们自己说出去的话会带来什么影响。



  他们的目的达成了,他们满足了,离开了,只留下一位坐在原地崩溃哭泣的母亲。



  究竟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好人没有好报,只是想活下来就真的那么难么?我们存活的地方,究竟是人间,还是地狱?



  母亲就这样随着微风飘荡,依托着吊在房梁上的绳子,好像和风融为了一体,轻柔的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吹在了女孩的脸上。青白的脸上还带着些许的不舍,夕阳照射在她脸上,依然是那么的温柔。



  咬着牙把母亲抱下来,让母亲安睡在床上。坐在母亲身边,把母亲皱着的眉抚平,母亲好冰,女孩掀开被子盖在她身上,掖好被角。一滴接连一滴的水珠滴落在母亲的脸上,奇怪,外面分明是晴天不是么?



  手里捏着母亲留给她的最后一封信:我的宝贝,好好的活着。不用为妈妈伤心,妈妈只是换了个方式去爱你。



  今天和往常一样,是个好天气。






  学校里。



  “姐,你怎么了?”众人围在她身边。



  “见了鬼了,我最近总觉得有人在看着我,该死的,是不是你们谁在和我开玩笑?”女孩坐立难安,平时淡定从容的俊俏脸蛋此刻却慌了神。那真的是一股让人难以忽视的视线,每时每刻,即使是现在,都一直在死死的盯着你,然后无声中扼住你的喉咙,一下子要你的命。



  “没有啊,我们哪来的胆子敢吓唬姐啊。”少年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不知道。



  “对了,姐,和你说个事。”另一个平常就喜欢关注各种八卦的少年说。



  “有屁快放!”



  “咱们学校校长今天被发现失踪了,警察调取了所有的监控视频,都没有发现他去了哪里,就好像是这个人凭空消失了一般。现在学校里都传疯了,说这会不会是什么灵异事件。”



    本来就心神不安的少女一下子就更敏感了,一脚朝少年踹过去。“别他妈瞎说。”



  “姐,我没瞎说,警察甚至查到校长电脑里有大量猥亵学生的视频,你看这校长明天人模狗样的,背地里原来也是个畜生啊。可惜了,你爸还给了他那么多钱,这不白瞎了么。”少年被瞪了一眼,再也不说话了。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天黑的格外的早,他们只不过是放学在学校里闲聊了一会儿,天空就已经被黑色笼罩,洁白的月亮就悬挂在天上,期待着接下来的好戏上演。



  学校里的学生早就早早的回了家,偌大的学校里只剩他们这几个人,保安也早就把学校整体的电闸拉了下来,所以整个教学楼里黑漆漆的。



   整个世界里,仿佛只有他们几个行走的脚步声,安静极了,再加上他们得知校长悄无声息的在学校里失踪,更是心里慌张。



  一行人拿着手电匆匆忙忙的下楼,走到楼门口却发现楼门从外面被上锁了,绕道旁边的侧门,也同样被上了锁。



  “该死,这保安怎么回事?平时都会巡逻确认没有人以后才锁门的,这次为什么直接锁了门?”少年们用力敲打门,却毫无用处。



  而这时,异响不知从什么地方传来。“嗬嗬”的声音渐渐朝他们逼近,一群人瞬间慌乱不已。



  他们大叫,“这是什么声音?”



  就在这时,他们其中的一个人被什么东西悬空举起,就像是被人掐住脖子举起来,阻断了他呼吸的可能,在空中猛烈的挣扎着。



  就在他们眼皮子底下,而无人敢靠近。他们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那个人的腹部被什么东西给自下而上的捅·穿,鲜血从腹部的口子里哗的一下涌了出来,接着肠子也掉了出来,然后整个人被当做是垃圾一般丢在地上痉挛着。热乎乎的血溅了他们一身,他们恐慌的四散而逃,连尖叫都忘记了。



 一个小朋友,两个小朋友……他们不停地被追上,然后死亡,最后,只剩下她一个人。她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东西在追着她,只顾着跑,她不停地听到身后传来的凄惨的叫声,她害怕了。




  不知不觉中,她跑到了校长室门口,她来不及犹豫,推门而入,关门锁门一气呵成。她背着门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气,颤抖着手从兜里拿出手机,点开通讯录,拨通“老爸”的电话。



  求求你,快点接电话,快!



  电话声“嘟,嘟,嘟”的一声一声响着,她的汗水顺着小脸蛋滑落,随着电话里传来“喂”的声音而欣喜。



  “爸,救救我,救救我!学校里有人要杀我!爸!救救我!”




  “女儿?你不要害怕,爸爸现在就来找你!”父亲亲切的声音从电话里穿出,她瞬间安心里不少,她只要乖乖的呆在这里等待父亲来救她就可以了,她不会死!



  而下一秒,手机里传来巨大的碰撞声以及什么东西和地面摩擦的声音。



  她呆住了,“……爸?”电话被自动挂断毫无回应。她在这一刻彻底崩溃,巨大的心理压力几乎压垮了她。



  “该死的,到底是什么东西,有本事你出来啊,别装神弄鬼的,我不怕你!”她站起来大喊大叫,几乎疯魔一般。 



  “是么?”黑暗中一个人平静的回应了她。



  她眯起眼睛仔细看,当月光闯进房间里的一刹那她看清了,“是你这个贱人!”既愤怒还又害怕,就像一只不停靠汪汪叫来壮自己胆子的狗一样。



  女孩从黑暗中走了出来,银白色的月光照在她的脸上,惨白一片。女孩温柔一笑,“是我啊,没有让你失望吧,毕竟恐怕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我更想让你死了吧。”



  她一想到刚刚众人一个个死亡的场景,错乱的喃喃道,“这怎么可能?”



  女孩也不想和她多废话,走上前去趁她不注意时一把揪住她的头发揪着她往门外走,而她因为疼痛尖叫着挣扎,却抵不过女孩惊人的力气,整个人被揪着头发拖着走。她俩就这样走上了教学楼的天台,女孩一伸手不知从什么地方拿出来一根绳子,手松开她低着头在天台边缘的栏杆上将绳子牢牢的绑在上面。




  她想趁着女孩不注意一把将女孩从天台推下去,却被人从背后抓住,控制了起来。



  是谁?她惊慌扭头一看,是一个高大的带着奇怪头套的穿着工装的男人,一手控制着她,一手拿着一把细长的刀,从上到下浸满了血。



  她的瞳孔瞬间放大,“是你?她给了你多少钱啊?……不,不可能!”她仿佛发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鬼!”她咧开嘴疯狂的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鬼,怎么可能!”




  女孩那边已经绑好了绳子,头套男将她揪过去整个人抬起来,悬空在天台边,将她的脖子挂在绳子上,然后松手,她整个人只依靠着一根绳子吊在教学楼天台外,喉咙被巨大的压力扼制住,她甚至都听到了自己颈椎断裂的声音。随后身子一软,也可以随着风来回飘荡,像女孩母亲那样。





  时间倒回。



  安顿好了母亲,女孩在自家门口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男人,打扮怪异的男人手里拿着一张纸就呆呆的站在那。过度痛苦已经情绪麻木的女孩已经全然不想管其他的,要擦肩而过的时候,被轻轻握住了手腕,那张纸被塞进手里。



  女孩低头看了一会儿,仿佛是看见了什么笑话一般轻笑出了声。



  “你的意思是,你可以帮我杀人,只要我把我的灵魂献祭给你?”



  身旁的男人沉默着点了点头。



  “……哈哈哈哈哈哈。”女孩都笑出了眼泪,眼泪控制不住的顺着脸庞滑落,一滴两滴,“哈哈哈,为什么……”她揪着他的衣领痛苦的喊着,“为什么不早一点出现?如果……”



  这个世界最残酷的,无异于它没有如果。



  男人身体僵硬,顿了顿,抬起手抹去了女孩脸上的泪。






 而现在,女孩的身体开始变得透明,她转过身,拥抱住身后的男人。“我还是要谢谢你,我无比庆幸着你的到来,人总是不能够过于贪婪,我很高兴认识你。”



  女孩抬起头,和男人对视。“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么?”



  男人揽住女孩,用手在女孩的后背一笔一笔写下自己的名字。



  “……迈克尔,真是个好听的名字。”女孩的身体在渐渐消失,“真希望我们以后还能再见面。”随着话语落下,女孩也消失在原地。



  迈克尔抬手虚空抚摸着之前女孩额头的位置,我们还会再见的,会在另一个世界里,那会是一个美好的世界。






拒绝校园暴力,不作霸凌者,也不要作旁观者







评论(6)

热度(1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