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онстр

什么都磕一点的杂食党

论如何在炎热的夏天求生

枪手/何知云/三哥





第一种  自我催眠式




  打开冰箱门,在冰箱面前打坐,身前迎来阵阵凉气,身后的让人烦闷的热气与我无关。心中默念“我不热,我不热,心静自然凉,我不热。”



  默念几遍之后,伸手从冰箱里抱出半颗西瓜,在冰箱的冷藏之下,它是如此的诱人,掏出小铁勺,让我来品尝一下宝贝的甜美。



  低头吃的正欢,直至背后感觉到了死亡射线的凝视,才缓缓扭头。



  上半身只穿着老头衫故意裸露那起起伏伏的肌肉的枪手大叔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抽着烟,好似不经意的和我对视了一眼,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就宛如被浇了一盆凉水,瞬间通体发凉。



  顶着他的目光,乖乖的把手中造了不少的西瓜放回冰箱去,再把冰箱门轻轻关上,慢慢挪着挪到他旁边。



  用手掐灭烟,“小孩,你很不听话。”



  完了,我废了。明明昨晚我还疼的捂着肚子在床上四处翻滚,边痛哭流涕边亲切问候着我的亲戚。大叔一把按住在床上四处乱窜的我,毫不嫌弃的把我脸上的眼泪和鼻涕擦掉,抱着我让我坐在床边,怀里被塞了一个毛绒绒的暖水袋,双脚被按在热水里轻轻的按·揉着。



  泡了好一会儿的脚,最后窝在大叔怀里被揉着肚子才慢慢睡着。



  今天好了一点之后就开始作妖,小朋友们,这样是不对的,千万不要学习。整个人被按着趴在大叔修长的大腿上屁股上挨了几巴掌的我得出结论了以上结论。






第二种  自暴自弃式




  整个人瘫在地板上,在这种气温之下,连地板都是温热的,我真的快热死了。



  无论在哪我都无法逃离这高温,心里是烦躁不已。



  “啊!啊!地球快毁灭吧,我不活了!”使劲呐喊出我心中的怨念,我的声音在房间里回响。



  “真的?”某人神经质的声音悠悠响起,抬头,某人如同花孔雀似的靠着卧室门框玩味的看着我。



  “什么真的假的?没事就滚远点,看见你我心烦。”这个花孔雀从来就没让你省心过,可糟心了这损出。



   “嘿嘿,我可以成全你。”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反正是驴头不对马嘴,就自个一个人嘿嘿的笑。



  当一个飞镖破空朝我飞过来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件事情它不简单。慌忙翻滚躲过去之后迅速爬起来,“你有病吧,何知云?”



  他用手中的飞镖撩了撩自己的头发,歪着头看我,“你才知道么?”



  下一个飞镖还是脱离他的手心无情地朝我飞来,得,和一个神经病讲什么道理,都和他在一起多久了还能不知道他这傻逼,想一出是一出,自己怎么高兴怎么来。



  我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满身大汗的报复性的一脚踹倒正在捧腹大笑的何知云,这个傻逼硬是把飞镖全扔完,没得可扔的了,也高兴了,可是把我折腾的够呛。



  整个人像是被汗水浸泡了一般,他也不在意我踹他那一脚,把我也拉倒躺在他身上,搂着不停喘息的我咯咯咯的笑。



  “去死吧,你个傻逼!”我用力掐着他腰间的软肉,我真的是气的牙痒痒。



  “咯咯咯,没事,我们死在一块。”





第三种  借助外物式








  









评论(1)

热度(26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