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онстр

什么都磕一点的杂食党

当你不是人类

突发奇想的设定

有魔王/三哥/小叮当







魔王-小异形




  我是被爸爸捡来的,自我有记忆起,我就和爸爸生活在一起。




  爸爸会耐心的教我识字,虽然爸爸认识的字也不多,但是他还是会对于我提出的问题仔细思考然后给出他的答案。




  爸爸会教我说话,虽然我学的不是很好,但他总是鼓励我,夸奖我。我们在家里特意放置了一块小黑板,爸爸说先要从一个字一个字开始学起。爸爸会拿白色的粉笔在上面写字,粉笔总是会一不小心断掉,所以家里屯了许多粉笔。




  我很喜欢和爸爸这样的生活,我还很受叔叔阿姨们的喜欢,护士姐姐总是会给我做许多的小饼干,凛姐姐总是会带我去采花。




  今天准备学习数数,爸爸庞大的身躯站在黑板的一侧,用细长尖利的手指着黑板领读。





  “吼。”指着一。



  “嘤~”我也软软的跟着读。



  “吼。”指着二。



  “嘤~”



  “吼。”指着三。



  “嘤~”




  这就是我学习的日常,虽然我和爸爸不管说什么每次发出的声音都差不多,但是爸爸还是很为我感到欣慰。




  爸爸还教我怎么拿筷子和勺子吃饭,这是一个极其困难的过程,因为我的手太软踏踏的了,拿不起来勺子,所以一开始都是坐在爸爸的胳膊上,让爸爸一口一口的喂。





  至于为什么爸爸现在开始教我自己吃饭,是因为某天爸爸在喂我吃饭的时候,鬼面叔叔正好来串门,看见了并严厉指出:“你也太溺爱这个黑团子了吧,万一哪天你不在她身边岂不是还要饿死?”虽然鬼面叔叔下一秒就被爸爸踢了出去,但是爸爸还是开始严肃的思考起了这个问题,并且要求我要学会自己吃饭。





  虽然我现在已经可以缠绕住勺子自己独立吃饭了,但爸爸还是喜欢亲自喂我。




  我最喜欢和爸爸玩捉迷藏。因为爸爸很高很大,而我连爸爸的一个巴掌大都没有,这让我在游戏中占领了巨大的优势,爸爸总是费好大的功夫才能找到我,然后摸摸我的头。有一次突发奇想趁着爸爸睡觉的时候钻进爸爸的嘴里,软成一团趴在爸爸的舌头上,用我小小的触手捂住嘴,怕自己憋不住笑出来。





  不一会儿感觉到爸爸醒了,胸腔里发出“吼”的声音轻轻的肯定是在叫我。嘻嘻,爸爸肯定不会知道我在这里的。我还能趁着爸爸张嘴的时候从缝隙看到外面,笨蛋爸爸,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我。





  之后爸爸就不再叫我了,不知道走到了哪里,再次张嘴的时候,我就通过爸爸正面对的镜子里看到了自己,小小的黑色一团在爸爸红色的舌头上额外明显。




  “嘤~”顺着舌头滑了出来,爸爸用手掌接住黏糊糊的我,拿着专属于我的小毛巾将我擦干,然后轻轻的在我光滑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人家最喜欢爸爸了。







小叮当-幽灵





  “嘿,哥们,你能看见我的吧?”我悬空飘在他身边,看着他沉默不语的蹲坐着修汽车。




   我不知道我已经死了多久,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死的,只是在察觉到没有人能看到我和听到我说话的时候,我才开始觉得,我是已经死了的。




  死了以后的世界真的很无聊,我以为我会去什么地狱走一遭,去参观一下人们所描述的五星级景点,然后被鬼管计算一下我这辈子干了多少烧杀抢劫的事,然后去转生。结果硬是等了十几天都没有人过来接我。也没有碰到所谓的同类,我只能无所目的的随着风到处飘。





  而当我碰巧目击了杀人现场,并且和杀人凶手对视的那个瞬间,虽然只有一下,他的目光就转移了,但是我还是知道,他,看见我了。




  “你的老板被挤压成薄薄的一层肉片诶,这确实是一个毁尸灭迹的好方法。”我在他旁边喋喋不休的说着。





  他还只是一个劲的低头修车,不再给我任何回应。





  “嘿,大高个,难道我还没有那破铁皮好看么?而且我在飘诶,你不惊讶么,我不是人哦~”我张牙舞爪地故意吓唬他,还应景的扮了个鬼脸。




  他又不经意的抬头看了我一眼,继续保持沉默。





  原本想坐在车头上的,结果一碰却直接穿透了,灵光一现,这个大高个既然能看见我,是不是也能……





  伸出食指试探性的在他肩膀上一点,没有穿过去,碰到了!借着自己已经死了也没人能拿自己怎么样的想法,我大着胆子弹了他个脑瓜崩,响声沉闷,是个好瓜。  





  西瓜本瓜还是没有任何反应。





  手缩回去,“你这人可真无趣。话说,既然我都能存在,你说你老板会不会也能回来找你啊?你会不会害怕啊?”说实话,就是想找话题让他搭茬,毕竟他是唯一知道我的存在的人。





  “不会。”十分低沉沙哑的声音,像是几年没有开嗓说过话的样子。





  哦买噶,他终于搭理我了。“兄弟我可太激动了,这么多天你是第一个能看见我的人。我以后就跟着你混了!我就是你的忠实小跟班。”我可不能放过他,他现在可是我生活中唯一的声音。






  也许是男人嫌我在他耳边说的话太多了,随着几声清脆的钟响,男人竟然在原地消失了!






  我丢,敢情高手在民间啊。“哥,你别丢下我啊!你的小跟班忘记带了!”我就飘在原地干嚎。






  突然脑袋瓜被轻轻弹了一下,下一秒, 钟响两声,男人站在离我两步远的地方。





 “跟上。”






三哥-吸血鬼





  

  “就让人家吸一口嘛~就一口~”我已经软着声音求了他许久了,趴在男人汗津津的胸膛上。





  “人家已经饿了一天了,什么也没吃,你就这么狠心看我饿肚子嘛!而且,刚刚还做完运动,就更饿了。”自从尝过这个男人美味的味道之后我欲罢不能,看都不想再看其他人一眼,从那之后我就一直跟在男人身边。饿了肚子就缠着他。






  虽然刚刚没少在他身上留下痕迹,借机也咬了好几口,但还是牙痒痒。





  都在一起多久了,男人对于我直白话语依旧是不能适应,从床头给我端过来一碗液体,示意我喝掉。






  我低下头闻了闻,把碗推远,“我不要喝其他人的,人家就想喝你的嘛,难道我喝其他人的血你不吃醋嘛?他们的血会顺着口腔进入我的身体,成为我身体的一部分,甚至我会沾染上他们的味道,你难道一点都不介意么?”





  男人总是怕他自己的血会对我有什么不良影响,所以控制着我每次的量,我知道男人是出于担心和爱,但还是想时不时吸一口解解馋,这个时候我总会耍赖,而身旁的男人就会心软下来。





  “人家今天在家门口等你回家,还不小心被阳光晒了一下呢。”这确实是实话,我知道男人的身份不一般,时常会出去一段时间,然后带着满身血腥味回来。我也喜欢去门口迎接他,然后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感受他身上阳光与腥甜的血液融合在一起的味道。





  但因为生物钟不同,男人忙完回来,我也差不多快睡醒了。另外说一嘴,因为不能见阳光,所以我们经常晚上出去约会,公园,河边,小树林……别有一番风味。





 今天不小心被阳光晒到了,不想让男人过多担心,所以也就没有告诉他,并且因为刚刚偷吸了一点血,也恢复的差不多了。






  身下的男人肌肉立刻紧绷,搂抱着我寻找伤口,我乖乖的露出手背,手背被阳光灼烧了一大片,虽然恢复了不少,但依旧能看出一点伤痕。






  有些糙的手心疼的抚摸着我的手背,另一只手顺着后腰往上滑,轻轻按着我的后脖颈将我按到他的颈窝处,捏了捏。






  将他皮肤表面微咸的汗珠舔掉,在跳动的血管处多流连了一会儿,再用小虎牙磨蹭了几下,身下被撩动的男人焦躁的拍了拍我的屁股。刺入血管,甜美的血液充盈口腔,“咕嘟咕嘟”大口吞咽。血液进入体内,心脏都再次迸发生机,他的生命就这样过渡进了我的身体里。






  “唔。”后脖颈又被捏了捏,松开嘴,乖巧的把渗出来的血液舔干净,回味了一下。起身揽住他的脖子亲吻着他,让他也尝尝自己的味道,被他翻身又压在身下。








评论(3)

热度(33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