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онстр

什么都磕一点的杂食党

[黎明杀机乙女]占有欲

放荡腹黑心机河知云x病娇暴力小助理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全文4k





    我的男朋友是一只花孔雀,一点都不夸张的说。无论是他隔三差五就变化的头发颜色,还是他随随便便的可以朝任何一个女人抛媚眼讲情话来说,他就差把这个三个字贴在脑门上昭告天下了。




     当然,在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是有多么放浪,但是这个天生适合在舞台上散发光芒的人真的很有魅力。




    那时我还只是他的一个小助理,在得知自己可以在他身边工作时,我感觉幸运之神终于眷顾了我,我可以在角落里默默守护着他就已经很幸福了。




    那个时候的我真的很单纯,很容易满足。




    只是站在幕后看着舞台上耀眼的他,性感地一举一动,汗水顺着他脖子一点一点调皮的滑进衣领里,再加上他有意无意摆出故意勾引人的表情,说他是一只狐狸精也不为过。




    看着台下疯狂的呐喊,我知道,我也只是那里面的一份子而已,渺小且不起眼。我把我的爱意也一同隐藏在那些呐喊声里,疯狂的想要得到他的回应。




    但是,已经得到了很多了,再去奢求,是不是太贪心了?




    呆愣的看着他结束表演,说笑着和台下众多粉丝告别,墨绿色的头发已经被汗水浸湿,紧贴在脸上,微微抬起的头,我看见了随着他喘气而微微上下晃动的喉结。他上半身只穿了一件黑色外套,里面竟然什么都没有穿!




    他怎么能……难怪那些该死的女人眼睛瞪的都要掉下来了,他怎么可以?





    处于一种介于愤怒与被背叛之间的情绪,还有人送给他一副墨镜,他接了过去,作了一个飞吻的动作。我愤怒至极。




    那个该死的女人高兴的都翻起了白眼,嘴角都快咧到耳边。




    顺着人群离场,我默默拿出口罩戴上,死死地跟着那个女人。她踩着高跟鞋,手拎着名牌包包,乘坐电梯来到了地下停车场。她看起来高兴极了,拿着手机对手机另一头的人大声炫耀着。




    “演唱会刚结束,嗯,我正在地下停车场找车呢。”




    “河知云?见到了啊,挺帅的。”




     “不过他也就那样,我刚递给他一副名牌墨镜,还高兴的朝我飞吻呢。这些明星不都是看钱的么,只要你有钱,包养他都是简简单单。”





     “只要你给钱,照样脱光在床上乖乖等你。都是些廉价的货色。”她洋洋自得的声音在停车场回荡,然后被我用刀斩断。




    “砰……”手机掉落的声音。




    “嗬……额……”鲜血涌出,堵塞气管的感觉好受么?她就这么让我从背后用刀抹了脖子。她都来不及转头看我一眼,捂着脖子便倒在地上,用她自身的鲜血在地上创作极具美感的作品。




  

  手机被我用力踢到一边,骑在她的背上,用力拎起她的头发,凑到她的耳边。





    “笑啊,继续笑啊!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臭婊子,你的两只眼睛可都玷污了哥哥的身体,就不要留了,我帮你取下来吧!”




    揪着她的头发把她的头抬到我方便用力的高度,对着那双恐惧与哀求并存的眼睛,用力,再用力。





    “嗬嗬……”她的喊叫被血液吞没,死死张大的嘴还在不停的涌出鲜红色的花。




    “他只能是我的,永远!”把她肮脏的头狠狠按在地上,该死,我的双手颤抖个不停,没事的,我会习惯的,一切都是为了他!





    对了,在这浪费太多时间了,亲爱的现在应该在找我了。大致处理了一下身上被溅到的血点,我就从楼梯间返回到演唱会后台的休息室。





    一开门,果然他已经把妆发全卸掉了,坐在沙发上把玩着手里的飞刀。那飞刀是他最近新到手的,他喜爱收集飞刀,各式各样的,然后存放在家里的柜子里细心包养,我知道关于他的一切。





    那副墨镜就在桌子上放着。





    “我亲爱的小助理,跑去哪里玩耍了呢?”他都没有抬头看我一眼。





     我低下头捏着自己的衣角,“最近有点上火,流了点鼻血,去卫生间处理了一下。”





    “哦?”他放下飞镖,调笑着走到我面前,然后看了一眼我的鞋,然后抬手捏住我的下巴,把我的头抬起来,强迫我和他对视。





    太近了,我和他之间的距离。我感觉周围的空气都变得稀薄了,不然我怎么会感觉肺里的氧气越来越少。





    “我又没准备批评你,一个人低着头站在那委屈的像是一个被欺负了的小媳妇,着实让人心疼。”他用力把我揽在怀里,我就与他的腹肌有了亲密的接触。





     天呐,太犯规了,我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在上涌,把我的脸逐渐染红。





    “走吧,看在你这么辛苦的份上,我送你回去。”





    “额,等等,休息室里还有东西没有拿。”






    他看了看我,“好吧,我在车里等你哦。”





    在他的脚步声远去后,我拿起那副墨镜,狠狠地朝地上摔去,然后彻底用脚踩烂。





   于是就这样,他亲自开车把我送回家,我就僵硬地坐在副驾上,都不敢抬头看他一眼,不然我一定会看到他戏谑的眼神。





     路灯的光时不时的一闪而过,把车内照亮。





    诶?我的鞋边是不是有一滴当时处理的时候没有注意到的血渍?





   在这之后,他时不时地就会对我有这种暧昧的行为与言语,我差点就以为他也是喜欢我的,如果他不对其他人也有这种态度的话。





   首先让我越来越不舒服的,就是他身边的那个经纪人,他们两个待在一起的时间很长,在我能看到的地方,或许还有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他经常称呼她为“亲爱的”,而她也会笑着回应,他们的肢体触碰很频繁,拉个手,揽个肩,整理一下衣服。这些统统被我看在眼里,我感觉,我的牙都快被我咬碎了。





   更可气的是,我总感觉当他们接触完之后,那个该死的女人总会向我这里看一眼。怎么,你是在炫耀么?你有什么可炫耀的?!





   知云哥哥,你总是没有自觉,你不知道你是我的吗?总是要我一遍一遍的去强调。既然你记不住,那我也只能让你知道忘记的后果。





   左等右等,终于在几天后,让我等到了一个好机会。






   今天晚上,河知云会去参加一个晚宴,恰巧那个经纪人请了假没去。这不正好是天赐的时机。






    我提前算好了时间,在确认计划可以实行以后,打车去经纪人家,准备好好给我的知云哥哥一个惊喜。






    一番折腾以后,我累极了,我的两个胳膊酸痛。拎着用黑色塑料袋精心包装好的惊喜,前往知云哥哥家。






     在熟练的输入密码打开门以后,在礼物放在桌上,从卧室里找出知云哥哥最喜欢的球棍。对不起了,知云哥哥,等会我会尽可能轻一点的。






     接下来就是等待亲爱的知云哥哥回家迎接惊喜了。






    盯着指针一圈一圈转动,丝毫不觉得无聊,真是期待他看到礼物时的样子。我可是兴奋到浑身发抖呢。







     “噔……噔……”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由远及近的脚步,走到了门口,有少许的停顿。才听到了输入密码的响声。







   我握紧了球棍,隐藏在门后。







    “嘀。”门开了。








   在他进门的一瞬间,我用球棍朝他的头上打去,在困难的接住他瘫软的身体时,我知道,这一切都按照我的计划进行的很顺利。






   把他拖进房间,关上门,用准备好的绳子一圈一圈缠绕在他的手腕上,把他扶正,靠墙坐好。还是用力过猛了,哥哥的额头还是破了,血迹顺着脸庞留下。







    唔,我帮哥哥处理一下伤口吧。我跨坐在他的身上,用手扶住他的头,靠近他,把流出来的血,一点一点的舔掉。







    “哥哥的血是甜的呢。直到这一刻,我才觉得哥哥是真正属于我的。”我尽情抚摸他的脸,额头相抵,呼吸交织。







    “我不是一直都是你的么?亲爱的?”他的呼吸忽然变急促,睁开了在夜里依旧明亮的金眸。






    我没有想到他会这么快的醒来。






   但是他平静甚至还在调侃的态度一下子惹火了我,我就像是憋了很久的火山,一下子爆发了。







    我的委屈,我的愤怒,我的不甘,我的嫉妒,再也藏不住,只想让他知晓。






   “胡说!什么一直都是我的,你只是在骗我!你说!你和多少女人上过床?”我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开始像一个疯子一样向他喊叫,质问他。







    “没有,亲爱的,我从来没有和她们上过床,我在乎的只有你一个。”他依旧温和的向我解释着,似乎不在意自己被捆绑住的手,和头上的伤口。







     “你以为我没有看见么,你每天和那个经纪人亲亲我我,那个贱人!”我愤怒的站起身,把桌子上的黑色塑料袋拿过来,放在他的面前。






     “你猜,这是什么?我早就看她不爽了,她每天用这个看着我,让我觉得恶心。”我平静了一下心情,告诉自己等他看到礼物时,他的表情一定不会让我失望。







    把黑色塑料袋展开,露出了还带着一些血丝的圆滚滚的两颗眼珠。“你快看,喜欢吗?”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河知云盯着这两颗眼球看了一会,像是看到什么笑话一样,狂笑了起来。








     “你在笑什么,难道我所做的一切,在你眼里都只是一个笑话?”我紧紧地揪住他的衣领,眼泪再也憋不住,不争气的涌了出来。委屈与愤怒堆积慢慢转化成了失望,既然得不到,那你就和那个贱人一起去死吧!







    颤抖的身体忽然被环抱住,一双温热的手慢慢一下一下抚摸我的背。随着头上方的一声叹息,密密麻麻的吻落在我的脸上。吻走了我的泪,吻走了我的委屈后,最终落在我的唇上,给予了一个带着极强安抚意味的缠绵的吻。









     “对不起,是我的错,亲爱的。”








     “是我开玩笑开过头了,让亲爱的受委屈了,其实我很早就注意到亲爱的了,我很喜欢亲爱的吃醋的表现,于是没有控制住自己。亲爱的原谅我好嘛,我和那些丑女人没有任何关系,那个经纪人也只是在亲爱的面前做做戏。”







   他轻声软语的向我解释,还时不时拿脑袋蹭蹭我,此时的他,像极了一只为了取悦主人拼命摇尾巴的狗狗。







     “我知道亲爱的为我做的一切,我也一直在注视着亲爱的。自从亲爱的出现后,我的视线就一直不受控制的去寻找亲爱的的身影。”







     “亲爱的做的好,即使亲爱的不动手,那个女人我也不会留她太久的。”






   他握住我的手,“如果亲爱的还不解气,就打我吧,是我活该,该让亲爱的教训我。”向自己的脸打去。







     “哼,不用故意卖惨了。”我抽出手,继续埋进他的怀里。







    “嘿嘿,亲爱的不生气就好。”








     “你最好别让我发现你再和其他女人有过多接触,如果让我发现,我会先把那个女人杀了,再把你送下去陪她!”我依旧气愤的说。






   “亲爱的放心,我对亲爱的的爱永恒不变。”他吻着我的脖子喃喃道。



  


 






    在计划开展演唱会的那几天,河知云坐在休息室拿着手机不知道在津津有味的观看着什么,经纪人开门进来与他讨论演唱会的具体事宜。







   好像看见了手机屏幕里,正在播放河知云自己家里早已安装的家庭监控,从手机里好像看见了一个女人……是看错了么?












   这是只属于你我两个人的甜蜜游戏,亲爱的。




评论(3)

热度(1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