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онстр

什么都磕一点的杂食党

[黎明杀机乙女]当他变小后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本人没有玩过杀机,勉强算是个云玩家,具体描述如果不正确勿喷

本篇为弗兰克主场,之后会陆续更新小叮当,迈叔,三哥系列。





    



    对于你来说这一天只是无趣的努力修电机的一天。但对于其他人来说,可能不太普通。





弗兰克




    又开始了一天的日常工作,让我看看是哪个地图。






    是农场,好吧。






     随意找了一个角落的电机蹲下来修,修电机对于我来说那可太熟了,我敢夸张的说,我闭着眼都能修。





    当然,为什么我敢这么猖狂。如果被迫修上个几年,狗都能修。当然,我不是在骂.人啊,只是形象地比喻一下。






    然后我就惊奇的发现,不知不觉已经修了两台机了,都没有看见过屠夫出现,我的队友现在都是无.伤状态。






    额,难道天天的追逐也让这些不当人的屠夫也疲倦了?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可要等五台机全修开之后好好看看这个放水的是哪位菩萨了。







      在第四台机修开以后,我决定去到处转转,摸摸鱼,剩下的一台就交给我的队友了。







    就在我路过玉米地的时候,好像听到玉米地里有窸窸窣窣的声音。难道,这好心的屠夫钻进这玉米地里偷懒呢?







    但是在我把整片玉米地都转了个遍后,放弃了这个想法,什么也没有,总不能说恶灵嫌它建造的世界不够真实,所以把老鼠这种物种给引进了吧。也真够离谱的。






  

     “你给我站住,你这个该死的女人!”







    不知道从哪里传出来的弱小还有点耳熟的声音。我又扭头左右看了看。还是什么都没有。






    我就说恶灵应该给我们放几天假的,连续几年的工作都让我出现了幻听,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工伤。







    “你就不能把你高傲的头往下低一低么,难道你的头上还有那该死的皇冠?”这声音听起来还有点气喘.吁吁。








    往下看?







    随着我的视线逐渐往下,额,该怎么形容呢。我还是怀疑我有工伤,只不过可能还要再加上眼睛了。







   这个东西,额,不,这个物体该怎么形容呢。他长的和弗兰克一模一样,简直可以说就是弗兰克等比例缩小到手掌大小。








    “何方妖孽,报上名来!”相信我,任何人面对这种场面,第一反应一定是这样的。









   这个类似弗兰克的小人现在看起来像极了我跑完八百米的样子,喘.的很厉害。但是我还是从那个小面具下的眼睛里看到了嫌弃。







    “额,你要不先休息一下,缓一缓?我知道你很急,但是你先别急。”






    我蹲下来,拉进我和他的距离,说实话,我有点遗憾我没有和鬼面一样的相机,不然我就能拍下来,然后见到弗兰克好好的嘲笑他。








    “还不是怪你?好不容易跑遍了整个地图找到你,结果你扭头就走,那我不得追你啊。”








    “你是不是耳聋?我喊了你那么久,你听不见是么,你以为我开着狂暴不停的跑很轻松是吗?”可能是我的注意力跑偏了,弗兰克现在看起来像极了被渣男抛弃的委屈小媳妇。










   我轻轻地揪起他的衣服,把他放在我的手心里。“好了,不委屈了,我改天就去向恶灵反映工伤好吧,我不是没有听见你的声音么,我不是故意的。”








   把他捧起来朝着那个小脸亲了亲,“我怎么可能舍得让我的小男朋友受累呢?亲.亲,别生气了。”








   得到了亲亲的他反而愣住了,然后别扭的把头扭到一边,不正眼看我,小声的嘟囔。“我才不.小呢。”







   这样的他真的是可爱极了,软软的,小小的,仿佛是身体里的母性被唤醒,我现在怎么看他,怎么都觉得他可爱极了。







    “弗兰克。”






    “嗯?怎么了?”他还是别扭地说。






   啊!我的内心正在疯狂的鸡.叫,真的好可爱,想疯狂的占他便宜,欺负他。







    “我可以把你的面具摘下来嘛,让我看看你,可不可以嘛。”








    他小小的身体僵住了,然后默默用手扶了扶面具,然后委屈巴巴的拒绝我。







    “……不要。”







    啊啊啊,更想要欺负他了!







   “真的不可以吗?嗯?弗兰克,求求了。”







    他低下头,思考了一会,小手揪着自己的衣角,犹豫地说。“那只能看一眼,就一眼哦。”







    “行,就一眼。”狗说的,不是我说的。







   弗兰克用双手慢慢的解开面具,露出了里面的小帅脸,脸颊上好像还有一抹红。意外的纯情。







   然后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mua”的一口亲在他的脸上,听声音就知道我的力道有多大。







   也不知道是让我嘬.的,还是什么,他的脸更红了,变成了一整个可口的小番茄。手里的面具也顾不上了,直接撒手扔掉然后捂住了自己的脸。









    我就像是电视剧里的强抢民女的土匪头子,“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弗兰克。”








    就在我偷笑的时候,听到了弱弱地一声。








    “……好。”









   今天可真是不普通的一天啊。









   当然了,事后我不要脸的向恶灵寻求工伤赔偿,让一脚踹了回去。







   嘤嘤嘤。







评论(4)

热度(51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