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онстр

什么都磕一点的杂食党

[黎明杀机乙女]双向奔赴的爱情

小学生文笔,激情创作后的产物

不喜勿喷

全文4k+






    当我和丹尼对视的时候,我从未想过会这么尴尬。




  

  

  

    我觉得我从未这么幸福过,在我遇到了我的男朋友丹尼之前。这个男人简直是站在我的审美点上,在我见到他的时候,我的内心只有一个念头,就是一定要把这个该死的甜美男人泡到手,无论用什么方法。

  

  

  

    我与丹尼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非常平凡的夜晚,像平常一样,我对着镜子画了一个超级辣妹的妆容,穿上性感但是有点冷的衣服,在确定没有忘带什么东西之后,开启了与社畜一样赶工完成业绩,为老板创造美好生活的一天。努力努力再努力,老板开上法拉利。日后老板的法拉利必定有我的一份功劳。

  

  

  

    这是属于一个美女的完美夜晚,如果可以没有那么冷的话,走在路上我哆哆嗦嗦的想到,这该死的天气,白天与夜晚就像那上床前和上床后的男人一样善变。

  

  

  

     当然了,我只是听别的小姐妹这么说的。我可以骄傲的说,我从不给男人去床上脱裤子的机会。

  

  

  

     顶着快把我耳膜震碎的音乐和快把我闪瞎的灯光进入扭来扭去的人群时,我尽力告诉我自己,这就是一个靓女该适应的多姿多彩的生活,如果几年后我的视力和听力还健在的话。

  

  

  

     哦,我发誓,我真的不夸张的说,这该死的堪比葫芦娃登场的五颜六色的灯光,在我的眼球上集结成了五彩斑斓的黑。

  

  

  

     天呐,年底我一定要去好好检查一下我的眼睛。不然我真的害怕明年我会拿着拐杖去憋屈的一点一点敲打出我回家的路。

  

  

  

     就在我思绪开始跑偏去思考夜宵吃什么的时候,我闻到了一阵与我幻想中的美食极其不符合的来自他人口腔里的恶臭。“小姐,有兴趣和我喝一杯么?”

  

  

  

     我认为他不会想听真话的,“当然。”

  

  

  

     他揽着我来到吧台前坐下,点了两杯酒,说实话,我并不想和他靠这么近,我的鼻子不能要了。

  

  

  

    “小姐你看着眼生,是第一次来么?你的美貌真让我感到惊艳。”

  

  

  

     “我确实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礼貌的说,你同样让我感到惊艳,我从未见过有像你一样礼貌绅士的人。”

  

  

  

     他就像那将要打鸣的公鸡,那股骄傲的感觉使他看起来格外愚蠢。他整理了一下充盈着劣质烟草和香水混杂味道的西装,看来之前得出的结论还是太轻易了,他现在应该是一只被烟熏了的丑陋火鸡。

  

  

  

    而现在这只火鸡故意给我点了一杯度数高的酒,想要捡的我尸。那可能么,我不会给这个愚蠢的丑火鸡机会的。

  

  

  

     “啧,怎么感觉头有点晕了……怎么有好几只火鸡……”为了赶紧完成今日工作量,也为了我自己的鼻子着想,我快窒息了。

  

  

  

    虽然男人对于为什么能醉的这么快,以及喝醉后为什么能看到火鸡而感到疑惑,但是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不是么。

  

  

  

    被他半扶半抱着从夜店后门进入小巷之后,奶奶滴,这也太冷了吧,这凉风是一阵一阵的吹在我娇嫩的肌肤上,如果我现在的演技可以获取奥斯卡的话,那我的鸡皮疙瘩就是我走向成功人生路上的绊脚石。

  

  

  

     耳边不断有此起彼伏的喘息,真无语了,我一个花季少女有那么重吗,这还是扶着我走的,就喘上了?就这种身体素质,他的肾能卖个好价钱么,无所谓了,这不是我该考虑的。

  

  

  

    当在小巷深处,我用刀捅穿他的胸口并且把他抵在墙壁上,啧,别挣扎了啊,我快捂不住你的嘴了。这种工作真的不是一个花季少女该做的。

  

  

  

    “你的血真是和你的嘴一样臭。”我说了,我不会给他们上我的床的机会,现在可是提倡垃圾分类的,垃圾就应该待在垃圾该待的地方,我可是合法公民。

  

  

  

    费劲的把刀从他的胸膛里拔出来以后,果不其然,血喷在我的脸上,每次都这样,烦死了,下次不知道能不能幸运的找一个个子比我矮的,不要把血喷在我浪费珍贵睡眠时间去化妆的脸上。

  

  

  

     “我就这一点小小的要求,都实现不了,你知道我也是有难处的。”我轻声和瘫倒在地的尸体讨论着我艰难的工作,毕竟除了他也没办法和其他人诉苦,即将开上法拉利的老板才不会理会我的抱怨。

  

  

  

    “亲爱的肾,准备好了么?”骑在他的身上,找准位置,下刀——

  

  

  

     “噔……噔……”寂静的夜里,除了我的呼吸声,从小巷那边传来了由远及近的不紧不慢的脚步声。该死的,这可不是我的搭档来的时间点,毕竟我还没有联系他。

  

  

  

     我急忙又把刀捅了回去,狠狠地掐了自己大腿一下,感觉有点眼泪之后,开始我的表演。

  

  

  

     “救命啊,杀人了……有人吗?救救我……”我站起身,心痛的看了一下我今天的业绩,慌忙的朝着脚步声传来的方向跑去。

  

  

  

    为了要那种害怕的感觉,我一个劲的低下头往前跑,然后撞进了一个僵硬的胸膛里,然后拼命的揪着我面前的布料。嘿呦,这小腹肌,这小胸肌,撞得我鼻子都疼,黑衬衫,黑风衣,让我再抬头瞅一瞅。

  

  

  

     然后我就被一片深蓝的海洋吸引了,因为惊讶而微微张大的瞳孔,我从中看见了满脸鲜血呆愣住的自己,我好像陷进去了名为爱情的海洋里。虽然多年以后想起来,其实还是有见色起意的成分在里面的。

  

  

  

    西方人独有的深邃眼眸,高挺的鼻梁,棕色的头发因为我的冲撞有些凌乱却有种独特的美。

  

  

  

    我感觉我有点硬生生憋出来的泪水,下一秒会从我的嘴角流出。

  

  

  

    “小姐,你没事吧?”以后坐在他的怀里回忆起来,总觉得他是不是看见了我的口水,所以才出言询问我的。

  

  

  

    这声音,低沉且有磁性。

  

  

  

    我坚信,这一晚,是属于我们的双向奔赴,这个甜美男人一定会是属于我的,将来会躺在我的床上,他的裤子将由我来守护。

  

  

  

    “没,没事。”我才不会告诉你,中间的停顿是在咽口水。

  

  

  

    其实丹尼最近还没有遇到合适的新的目标,所以今晚出来闲逛碰碰运气,在他经过一个小巷子的时候闻到了浓重的血腥味,处于好奇,才准备去看看。

  

  

  

    谁知他走了没几步,就听到小巷深处传来求救的声音,接下来就是一阵慌乱的脚步,然后他就看见了让他震惊的一幕,只看见一个浑身沾血的女人一个劲的低头猛冲进他的怀里。撞得他还往后退了退才站稳,消化了一下震惊的心情,丹尼开始观察怀里的女人。

  

  

  

    穿着略微清凉的衣服,被风吹乱的头发,双手死死地拽着他的衣服,不一会儿女人抬起头,丹尼注意到女人脸上已经花了的妆容,那双害怕的眼睛和他对视了一会转变成了呆愣。

  

  

  

    也许是几天的无聊堆积了太多,他忽然对这个有着熊猫眼的,像是一个小火箭冲撞进怀里的女人有了一定的兴趣。

  

  

  

     把风衣脱下来给女人披上,拿出他为数不多的温柔抚顺女人的头发,安慰着她。

  

  

  

     “不用怕,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呢?”

  

  

  

     我尽量抑制住我即将跳出来的心脏,要淑女,不能吓跑我的爱情。

  

  

  

     “我的朋友喝多了难受,所以我陪他出来醒醒酒,结果不知道从哪里跑来了一个人,捅伤了我的朋友,就在他准备对我动手的时候,我拼命的往外面跑,就遇到了你。”对不起了,我的朋友,为了我的爱情,总是要有牺牲的。

  

  

  

     他冷静的出奇,一边抚摸着我的后背,一边拿出手机报了警。他一直陪着我,陪着我去了警局,陪着我接受警方的询问。也许是我的样子太过凄惨,警方简单询问了我几句,示意我可以离开了。

  

  

  

     我也清楚,这座城市最近发生了太多命案了,警方调查出了有一个连环杀手在这座城市里,但他们除了这些以外就什么都调查不出了,而且除了连环杀手犯下的案件以外,还有十几起的命案,现在还尚未有进展。

  

  

  

     丹尼一路把我送回了家,还交换了联系方式,告诉我有事可以联系他,他会第一时间赶到,还贴心的站在楼下看着我的房间灯光亮起,才离开。真是个温柔的男人啊,去他的工作,我要先去追寻我的爱情了。手机的屏幕亮起,我和老板请了一个假期。

  

  

  

     接下来的发展很顺利,打扮的美美的和他进行了几次约会,我发现我们有很多的共同语言,他总是坐在我的对面用那双深蓝的眼睛看着我,低沉的嗓音让我沉醉。

  

  

  

     他对我很包容,容许我一步步大胆的试探,比如在我们认识一个月以后,我已经能放纵自己安然的躺在他温热的怀里,然后一本正经的吃他的豆腐。抚摸着他的胸肌与腹肌,他从不阻止,只会用温柔的眼睛看着我,然后呼吸慢慢加重。

  

  

  

     我甚至和他提出我早已存在的想法,和他同居。虽然我也知道和他同居可能会带来许多不便,但是我已经考虑不了那么多了,我已经上头了。

  

  

  

     丹尼愣了愣,思考了一会,在我期望的目光下,缓缓点头,并给予我一个轻柔的吻。

  

  

  

     丹尼真的把我照顾的很好,他会为我准备早餐,然后将我吻醒,有他在,我就在也没进过厨房,他会陪着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虽然大多数时候是他坐在沙发上而我枕着他的大腿躺着。

  

  

  

     他大部分时间喜欢叫我“甜心”,但是在故意欺负我的时候喜欢叫我“小火箭”,虽然我反抗了很多次,都被他驳回。

  

  

  

     他因为工作原因,有的时候会去外出一两天,虽然有一点不舍,但是不得不说,也有利于我的工作。休假了一个多月,我亲爱的老板已经开始催促我上岗了。

  

  

  

    这座城市的命案数量还在不断增加,警方已经把目前所有已经发生的命案归为两类,一类是那个叫做鬼面的连环杀手干的,另外一类,我很光荣的说,是我和我的搭档干的。

  

  

  

     但我只是为了工作,才杀人取肾,而那个鬼面,好像只是单纯享受杀人的快感,简单的来说,他就是个变态。我可和他不一样。

  

  

  

     半年后,丹尼这几天又出差了。这半年里,我们从未吵过架,他也很关注最近命案的发生,还专门把我搂在怀里让我在他不在家的时候,要照顾好自己,晚上尽量不要出门,关好门窗。

  

  

  

    我原本以为生活会这么平静的过去,也许是老天看我最近过的太顺了,在今晚的工作顺利结束后,在我把还带着体温的肾包装好,清理好现场之后,却发现我的搭档失联了。

  

  

  

     在多次发消息没有回应后,我只能把手擦干净给他打了个电话。没有多久,周围忽然传来“嗡~嗡~”的手机振动声。

  

  

  

     我忽然开始紧张,因为声音就在不远处的拐角,在响了没多久后,声音消失了。我举起手中的刀,轻声向那个拐角走去,这绝对是我从业中最刺激的一天。

  

  

  

     我看到了拐角处有一条黑色的飘带,我确定那里有两个人,我的搭档和另一个人。

  

  

  

     尽管我的呼吸声已经很轻了,但是我依旧感觉那个人已经知道了我的存在。秉承着先下手为强,打他一个措不及防的想法,我靠着墙角,猛吸了一口气就举着刀捅了上去。

  

  

  

     手上的刀并没有刺中的实感,就被人握住手腕拦在半空中。当时的我脑子一片空白,我感觉我的生命很可能要终止在今晚了,我其实还是有一点遗憾的,虽然我和丹尼在一起半年多了,到我们从来没有做到最后,他总说还没有到时间,不想那么随便的占有我,他觉得那样做是不负责的。

  

  

  

    所以,我就看着他这块美味的肉半年以来一直在我眼前晃悠,但从未到手。直到现在,我觉得当初就应该直接把他打晕,然后把他搬到床上,脱掉他的裤子,然后为所欲为的。

  

  

  

    这即将会成为我此生的遗憾。

  

  

  

    不行,那这也太憋屈了,我不能就这么死了,我要把我唯一的遗憾大声说出来,反正也没人会在意。

  

  

  

    “丹尼,下辈子我一定要脱掉你的裤子,然后强上了你!”闭眼大声说出来之后,我舒服多了。

  

  

  

    一阵沉默之后,我听到了熟悉的笑声。

  

  

  

    “丹,丹尼?”我刚刚喊什么来着?

  

  

  

     我颤颤巍巍的睁开眼,看见一个脸戴白色鬼面面具,身穿黑色风衣的男人。他放开握住我手腕的手,捂着肚子笑了起来。

  

  

  

    “哈哈哈,真是伟大的愿望,我都不知道我的小甜心原来一直都很渴望呢,我可以在今晚让你实现你的愿望。”他猛地把懵逼的我壁咚在墙上。

  

  

  

    “小甜心,我可越来越喜欢你了呢。”然后一把把我抱起,无视地上的尸体。

  

  

  

    “等等,丹尼,你是不是该给我解释一下,……你有没有听我说话!”

  

  

  

    “等下去床上说给我听吧。”

  



  …………



  

     当然,该说的话都在床上说清了。我也实现了我的愿望,并且第二天顺利地一整天都没有下床。

  



  

  

  丹尼按着那个男人的头合影之后,正准备收拾现场的时候,一旁那个男人的手机却振动着吸引了他的注意,黑暗中手机屏幕的光很亮,所以我的名字在上面格外显眼。

  

  

  

  原来我的小甜心还有这么不为人知的一面么,我真是越来越爱她了。



评论(18)

热度(449)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