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онстр

什么都磕一点的杂食党

[黎明杀机乙女]当他变小后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本人没有玩过杀机,勉强算云玩家,哪里描述不正确勿喷

本篇为三哥主场,有夹哥出没,小叮当,弗兰克和迈叔篇见合集







   实话实说,我馋他身子很久了。对,我就是下贱。






    那个最性感的男人,麦外敷,三哥。







   将所有男屠夫的的身材逐一进行对比,就是三哥和夹哥,当然了,夹哥怎么可能和我亲爱的三哥比。







   实际上,悄悄的告诉你,夹哥是我那不懂事的前妻,至于分手的原因,只是因为那个男人太小心眼了。不就是对着他上下其手了几次,然后嫌衣服太碍事,直接给掀了起来,至于拿着夹子追着我跑么,给自己找一个这么性格火辣的妻子,是嫌自己活的久么?








   我都不给他挽回我的机会,直接扭头就跑,留给他一个冷漠的背影。(夹哥:笑死我了,别着急跑啊,看看我手里的夹子。)








   然后就有了我和三哥的这段美妙的妙不可言的缘分。








   正当我气喘吁吁地回头看前妻追没追上来,一回头直接撞在了我三哥的胸中。哦~,它是多么的波澜起伏,是我这辈子吃多少木瓜也不会拥有的。








   啧,就是太硬了,我那花几百万做的鼻子都快被撞歪了。呵,男人,我也知道你偿还不起,就把你自己赔给我吧。







   “嘤嘤嘤,人家的鼻子好痛的啦~都怪你!”矫揉造作的埋怨了一下,然后就使劲抱住三哥那精壮的腰,尽可能增加我与三哥的接触面积。把头埋进胸肌中,左右来回蹭。








  大胆试探后,三哥并没有什么动静,然后我就想蹬鼻子上脸了,懂得都懂,趁他不注意放松警惕之时,拿出我单身二十多年的手速,大力捏了捏三哥隐藏在衣物下的翘臀。







   这手感,适合生娃。在我狼狈逃跑后的唯一感想。








   原以为,当我与三哥再次见面的场景,会和我前妻当初挽留我的场景相同。但是,现实却给了我一个巨大的惊喜。







  在到处瞧了瞧,确认地上没有放一些极其阴险的夹子以后,我放心了,前妻不在,不用跑马拉松了。








   浑水摸鱼摸宝箱,可能是太放松了,所以在发现猫亮了以后,我可害怕极了,你别看我活的这么潇洒,其实我全身最硬的也就只有嘴了。








  外面并没有什么动静。








  小心翼翼走出来,也没看见人。








  诶嘿,出bug了?不对,那草丛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反光。








  但是看这个高度,也不像是鬼面呀,他蹲下来好像也没有那么低。








  好奇心害死猫,那我必须要去一探究竟呀。








  迅速靠近,拨开草丛,一气呵成。先是看到了地上凌乱的一道道划痕,顺着划痕,找到了始作俑者。我们敬业的迷你版三哥,虽不知变小的原因,但是他依旧敬业犁地的心深切的感动了我。








  记得之前我打过三哥那把大刀的主意,只不过确实是个人能力有限,根本就拿不起来好吧。







  现在机会可来了,这个贱,我一定要犯。








  张开手掌拦住三哥,一把夺过小刀,观赏了一下。







   “三哥,我早就想告诉你了。虽然你兢兢业业的犁了几十年的地,但是你犁地的姿势不对。”








   虽然三哥的三角头并不能看出来表情,但是,我知道,这个男人肯定对我说的话有了兴趣。







  “来,站在我的手心里,我教你啊。”








  不愧是你,三哥,即使身上只围着一块布的前提下,动作中依旧不失优雅。我有点失望就是了。







  在这里,不得不再夸赞一下三哥,衣品也比夹哥好,看看这裸露的胸膛,从腰腹下端随意围着的布。清凉,还为国家省布料。








  我的手已经蠢蠢欲动了。








  暗暗的从三哥背后揪住布料的一角,用力一扯,一扯,怎么扯不动呢?三哥你衣服是焊在身上了?








  再一看,三哥在身前死死揪住布料,像是一个黄花大闺女。“三哥,你干嘛?”







  依旧拽不动,他怎么可能提前预判了呢?







  我偏不信他不会放松警惕,先把他忽悠到家里,然后为所欲为。







  “真的是,玩笑也开不起,没有情趣。啊呀,门已经开了,不如我们去我家里深入探讨一下。”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好,三哥同意了。








  轻柔的握住三哥,高高兴兴朝家的方向走去。







  忽然感觉到手上被轻微捏了一下。








  “三哥,你干嘛?难道是等不及了?诶呀,真讨厌,马上就到了。”看见没,原来不只有我一个人着急,不愧是我已经认定的外敷,不像某人。








  正美滋滋的想着,就看见三哥默默用手朝我身后指了指。








  就看见地上的影子变得越来越大。








  很显然,能有这么大只的除了手里的三哥,就只有……







  “准备好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了么?”







  果然是我不懂事的前妻,连一点眼力劲都没有。







  当然,留给他的又只有我冷漠且狼狈的背影。







  这年头,想占个便宜都这么难么?











  论三哥如何提前预判痴汉骚扰






  当然是夹哥到处讲你的英勇事迹,在屠夫里传开了,你当然不知道你已经出了名。





 



又论三哥变小的真相






恶灵:不用谢,前车之鉴,我也提前预判一下,就不用你特意跑一趟了。怎么样,贴心吧。







评论(6)

热度(60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