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онстр

什么都磕一点的杂食党

[黎明杀机乙女]鬼面日常向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天还没亮,楼下就传出了用喇叭提前录制的做核酸的声音。因为昨晚的某种原因,我入睡时间并没有很长,哼哼唧唧地把脑袋埋进身边人火热的胸膛里,拒绝接受要起床的事实。




   但是现实是残忍的。





   一双温热的手在我身上暧乂昧地游乂走,划过昨夜尽情放乂肆之后留下的各种印记,游走到胸前,把乂玩着。




  鬼面可太懂我了,知道在这事上和我讲道理劝我起床是不可能的,就另辟蹊径,干脆换一种他自己喜欢并且擅长的事来叫我起床。他自己也不想想我到底是为什么起不来,一点脸也不要。





   “滚开啊,把你的爪子拿下来。”我带着极大的怨念掐住他腰上的肉,当然以我这种力道对他来说几乎造成不了任何伤害。





  “老婆,你看你既然不愿意起床,那我们就来一点你喜欢的运动。”手中动作并没有停下,贱歪歪地说,白瞎了他那么有磁性的声音,每天喜欢说下乂流的话。





  “起起起,我起床还不行么,你真不要脸。”摊上这么个男朋友,真是我的福气。





  “老婆这么夸人家,人家都不好意思了。”他又扭捏又做作,把瘫软的我环抱起来帮我穿衣服,这个行为被他自己称为自己内疚的补偿,说是当一个模范老公的必须会的,并且顺理成章继续吃我豆腐。





  “臣妾会好好伺候皇上的。”真的,他太会玩了,我经常因为玩不过他而感到羞愧。





  在一番打闹后,终于艰难出门了。





  鬼面对于排队做核酸有极大的怨念。





  事情是在我们第一次做核酸,他非要在背后抱着我排队,紧紧地贴着,美其名曰给我取暖。后来被大白给说教了,说“禁止贴贴”,可把他委屈坏了,那么大个东西硬要往我怀里钻,让我哄他,不然就不活了。可是让别人看尽了热闹,把我的脸丢尽了。回去让跪了一天的键盘,嚎了半天,才和我保证下次不会这么做了。





  从那之后,他就看大白不顺眼,是一点理也不讲。




  “老婆,我舍不得你,你别走~我好想你啊~”这不,刚排上队,又嚎上了。




  “大哥,咱俩就间隔一米,又不是要生离死别,别哭的像我要死一样。”真的无语,周围的邻居又开始看热闹了。




  “唔,那也有距离,不能抱抱,啊~老婆”嚎的更大声了,我是真的给他点脸了。以前刚认识他的时候,可是一个正儿八经的绅士,现在真是摊牌了,不装了。




  “闭嘴,不然你就继续给我跪键盘!”非要我拿出杀手锏。




   “嘤~”委屈的闭上嘴,就眼巴巴的盯着我,他就像是那深闺怨妇本妇。




  真的,他恋爱前和恋爱后严重ooc,床上和床下也跟两个人似的,也应了那句话,白天叫老婆,晚上老婆叫。我的老腰现在还疼着呢。




  好不容易鬼面老实多了,省点心,一旁走过来一大哥,打量了我几眼,嘿嘿嘿地笑。




  “妹子,给大哥让给位置呗。”还自顾自的摸了摸头发,自以为还挺帅。




  “不能。”一口拒绝,这种妖魔鬼怪不能给他好脸色。




  被拒绝直接给我表演变脸,上来要和我动手。我是那害怕的人么,不可能。




  正准备和他好好讲道理的时候,鬼面一把揽住我抱在怀里。




  “哥们,你干嘛推我老婆?”鬼面故意做作的声音我都不想说什么了,只要不是个傻子都能感觉出来。




  其实我并没有准备配合他,这太丢人了,明明不用这么麻烦,非要因为他的恶趣味弄这么一下。但是,他掐了我一下,我很怀疑他是为了报早上的仇,真的小心眼。





  “哎呀,我肚子好痛!”我捂住肚子,在鬼面怀里大声喊。




  他立马就懂了。“老婆,你坚持住,孩子一定会没事的!”揪住那个大哥的衣服就开始表演了。“是你推了我老婆,我老婆万一有什么事,你也别想跑!”





  那位可怜的大哥被周围邻居拦住,怎么解释也没有人听,也有点慌了,反手握住鬼面的手,“这位兄弟,我真没推你老婆,我连碰都没碰到,给,赶紧带着你老婆去医院看看。”往鬼面手里塞了点钱。




  鬼面看都没看他给了多少,“大哥呀,我们家穷呀,真的不……” 




  大哥一看自己要被讹上了,把口袋里的钱全都塞给鬼面,慌张逃走了。





  只留下了周围莫名其妙的围观群众和笑得贱兮兮的鬼面。




  我是真的丢不起那人了,拉着鬼面赶紧做核酸回家。当然,键盘该跪还是要跪的。




  “给我跪好了!”拿着苍蝇拍朝他屁乂股上拍了一下,“跪直了!”





  “嘤~”又发出这种声音,然后看起来他还蛮兴奋的。要不是我手里拿的确实是苍蝇拍,就他那个兴奋的样子,我以为我拿的是鞭乂子,和他玩那字母游戏呢。





  “你是真的变态。”





  也不知道我这句话又怎么刺激他了,他猛地站起来把我推在墙上死死抱住,然后凑在我耳边故意压低声音引乂诱我,“那老婆你喜欢么?”





  他也没有给我发言的机会,抱着我就往卧室冲,“你个禽兽,祝你哪天精乂尽人亡!”





  “好的,老婆,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努力的!”他显得更有动力了!




  鬼面,你大爷!








写着写着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完全放飞自我了,鬼面被我写的严重ooc简直就是穿了品如的衣服







评论(4)

热度(24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