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онстр

什么都磕一点的杂食党

[黎明杀机乙女]缚梦(下)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文笔略渣,可能不能完全表达出来我原本想要表达的

这篇文章灵感出自BGM《缚梦》









  既然凶手会和死者拍照,家里肯定会保存有照片。他打开手电,四处照了照,整体黑白配色的客厅,除了标准的沙发,茶几,电视之类的,几乎没有其他的装饰,这根本就不像是人生活的地方。



   他觉得应该去找书房,时间不多,不可能仔细搜。





  一路摸索去了书房,单独放在桌子上的一本书真的很显眼,但是出于人类同有的好奇心,即使知道不对劲。





  灯光集中在这个本子上,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日记本。本子侧面用小夹子夹住,好像是前面记录的太多,为了直接记录,便把之前写的内容用小夹子夹住。





  取下夹子,大致翻看。




 


 

5月20日

  我实在是太无聊了,自从辞职之后,没有了生活来源,但好歹有之前的存款,还是可以支撑一些日子。为了打发时间,我做起了自由摄影师,时不时外出去找灵感,我很喜欢寂静的夜晚,它能给予我更多遐想的空间,所以我很喜欢白天呆在家,夜晚出门。行了,今天就写这么多。








  5月31日

  我把家全部收拾了一遍,发现有一扇无法开启的门。奇怪,是我之前锁上的么?我找不到钥匙。算了,打不开就打不开吧。其实这次收拾房子,发现了许多奇怪的事。



  冰箱里存放有我不喜欢吃的黄瓜,还有用保鲜膜存放的饭菜,家里的刀尤其的多,尤其是水果刀。反正一般人家是不会有这么多。



  这些我也没办法解释,我从小记性不太好,所以我的记忆有的时候模糊不清。但并不影响我的生活。



  我还把我的相机好好擦拭了一遍,它是我最宝贵的东西,它陪伴了我许多年,它就像是另一个我。



 




 

6月5日

  今天晚上的夜空真的很漂亮,星星很多,我特意去了比较高的地方,用相机记录了下来。返回的途中,发现有一条小溪,波光粼粼的水面,在夜晚格外漂亮。小溪边有一条死鱼,已经死了有一段时间了。残缺腐败的身体散发出一股一股的恶臭。从小我就喜欢一些旁人无法理解的事物,我喜欢各种各样的尸体,然后给他们拍照,这次也不例外,我将它存入我的相机中。








6月21日

  我的家里是有其他人进入么?



  今天我睡醒后,起身,洗漱完毕在桌子上找到了一张纸条。上面的字体虽有些放荡不羁,但是整体很好看,看得出主人是一个比较随心所欲的人。



  “美丽的小姐,我们可以交个朋友么?”



  只有这短短的一句话,再无其他。



  我真的是疯了,或许是许久没有与其他人交流过,我竟然感觉不到害怕,我对于未见面的他有一丝的好奇。







6月22日

  跟着走个仪式。



  我发现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这让最近愈发无聊的我找到了新的玩具。为了验证我的猜想,买了一个摄像头,把它安装在家里,把它和手机连接之后,把应用隐藏。这可以方便我观察她。



  接下来的日子,真希望能和你好好相处下去。








7月15日

  我发现我和他很合得来,我们之间很有共同话题,我们从天南聊到地北,这几个星期是我的人生中最快乐的日子。他很了解我,这很让我想不通,我们只是认识了几个星期的笔友,虽然我不清楚为什么他能把纸条放在我家,我尝试再家里找出隐藏在暗处的他,但是并没有。或许是那扇从未开启的门?








7月16日

  我对她愈发感兴趣,这真的是我从未有过的感觉,她就像是上天赐予我的礼物,悄然来临,我很珍惜她。我希望我们可以有以后,我希望这本日记可以不断的记录下去,我从来没有这么坚定过。可是我感觉越珍惜她,我就越是害怕,我害怕她会在将来的某一天,像是忽然出现一样,再次忽然消失。




  她是我生命中一闪而过的流星,但是我却想出于私心妄想去挽留她,我想让这抹光亮永远停留在我的夜空中,让我去制造一个只属于我们的梦。



  亲爱的,留下来。








8月1日

  今天很奇怪,一睁眼发现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醒来。这个房间不大,也没有摆放过多的家具。雪白的墙壁上有着许多用透明胶粘贴固定的照片。展示着不同人的死相,每张的拍照角度都一模一样,相同的是,死者背后都会有一个黑衣男人朝镜头比耶。




  男人带着鬼面面具,我并不认识。但是为什么他身上穿的衣服那么眼熟?我好像在哪里见过?往前面走,墙壁上挂着一面镜子。



  我知道了,原来如此。








8月30日

  这几次出门,身后好像有人在注视着我。他想做些什么呢?真高兴,墙上的照片越来越多了。








9月4日

  这是他给我准备的惊喜,我知道。我将用鲜血去纪念。









  他愣住了,身上的冷汗不停往出冒。这本日记处处透露着诡异,不一样的口吻,不一样的字体,仿佛是两个人共用一本。



  9月4日……是今天!




  他甚至开始忍不住颤抖,他要连枪都拿不住了。




  “她”,到底是什么?他,又是谁?丹尼?




  这个房子并没有第二个人居住的痕迹,难道这一切只是丹尼幻想出来的,而且根据日记记录,丹尼就是杀人的凶手。




  从始至终,丹尼就是一个精神病,他在幻想另一个人的存在,一定是这样,逃,快逃!!




  “你想去哪里?”低沉的声音打断了他逃跑的计划,即使他有枪。





  “既然拿了枪,不准备用么?”恐惧已经吞噬了他,他的四肢已经不听他的使唤了,他的眼睛只能亲眼目睹自己的死亡。




  在刀拔出来的那一刹那,带着热气的鲜血喷溅在摊开的日记本上。




  拿起来,如同亲吻爱人一般亲吻着笔记本。




  “亲爱的,我很喜欢你的礼物。”






  



 你我将永远在一起,同生共死






评论(4)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